護士建議一周瓶餵寶寶一次,讓ㄚ君仔練習一下以免他忘記,所以周末阿湯哥接手照顧ㄚ君仔,ㄚ木我也趁著買菜之便一個人順便去放風,不用趕回去弄吃的。部落格跟著媽媽來放風,改記錄一下不是每天都窩在家裡湊仔而已。

IMG_4582.JPG

涼涼的秋天到了,身體就開始想要來杯咖啡配上甜點儲存熱量好過冬,沒辦法大自然的設計是這樣,腦海中就閃過Lucky's Doughnut。

(圖來自lucky's doughnuts)

選擇來到位於Main St 夾13街的49Paralle咖啡店,這家咖啡店主是原先Cafe Artigiano的創辦人,對咖啡有相當的堅持,賣掉Artigiano後又另起爐灶。這裡的咖啡好喝外,當然最不一樣的就是他的甜點不同於一般咖啡店裡常有的Muffin等等,而是裡面附設的甜甜圈店Lucky's。這家甜甜圈是現場手工製作,新鮮出爐,Q軟好吃。去的時間不一樣就會有不一樣的選擇。

這次點的Chocolate old fashion 意外的沒有太甜,保留了可可一點點的苦味跟香味,反而是其他old fashioned 和焦糖口味對我來說過甜,不過配上黑咖啡應該會剛好,可惜我不喝黑的, 哈哈。

(圖來自lucky's doughnuts)

看到別桌有很特別的甜甜圈,偷偷問了店員,原來這是只能在店裡現吃的法式甜甜圈Beignets,上面只灑了薄薄的細砂糖,附上巧克力、香草跟櫻桃沾醬,蓬鬆的樣子看起來就很讓人垂涎三尺,熱騰騰的端上來,網路上佳評如潮,相當適合三五朋友一起分享,下次約齊人馬一定要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