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代表節慶要接踵而來了,首先開場的就是加拿大的感恩節,除了很多家庭必備的火雞餐外,在這個豐收的季節,處處也可見到一些南瓜料粴,今年開始這也代表可以帶小朋友去南瓜田採瓜。朋友說的沒錯,有了小孩,真的對生活有不同的過法,豐富了起來,現在就隨時注意適合遛寶寶的親子活動,很多以前從來都不會想去做的像是去南瓜田,現在則是10月一到就天天盼望一個好天氣去走走。

IMG_2426-001.JPG

 

大溫地區要到外圍的都市如Surrey,Richmond, Delta 才有夠大片的農場種植一望無際的南瓜田,大部分的農場每人都要收費$5-11加幣不等,有些這個票價是含一個"免費"的南瓜可以帶回家,考慮到這些農場拍起來數大是美,還有許多現場活動如擠牛奶、餵羊或是做農車等等,雖然很有趣可是明年帶ㄚ君仔來玩會更適合,而且要配合寶寶午睡不想跑那麼遠,只好選擇為二在溫哥華的小小農場,來試試水溫。

Southlands Farm 離UBC不遠,在溫哥華南邊近Marine Drive,他是採取樂捐的方式開放讓大家參觀,比較像是一個大型的蔬果菜園兒不是農場,這裡的南瓜是從南瓜田買回來放在地上的供大家照相或是買回家,不是他們自己種的。不過ㄚ君仔一點也不介意,熱情的跟放在地上的南瓜直套交情。 (君OS: 媽媽,我雖然身穿拿南瓜裝,你可不要抱錯個回家喔~)

IMG_2441-001

這個圓滾滾的橘色物體,跟我很像耶~是我的兄弟嗎?

IMG_2415

在這裡還有許多雞就悠閒的走來走去,更有蜜蜂、馬等等,跟許多農場一樣都有開放讓小朋友來這裡學習飼養動物、養蜂或是種菜等等的一些小課程,看起來ㄚ君仔長大一點媽媽可以一起來玩。

IMG_2444

天氣好,出門走走遛小孩,周末大人不無聊,寶寶也笑得很開懷哩。媽媽已經很興奮快要來到的萬聖節,盤算著可以幫ㄚ君仔穿可愛的造型加上有許多小朋友的活動,還可以去很多地方討糖。自從第一年搬來加拿大後都沒有這麼對許多北美的節日這麼興奮,想到之後還可以去跟聖誕老公公照相,好期待丫。

[葵花寶典]

*大溫地區的眾多南瓜田資訊可以參考這個連結

arrow
arrow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