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生日一天天的接近,心情一天天的低落,除了逼近大關外,最慘的是阿湯哥要在前一天就去英倫出差,「年輕」時嗤之以鼻大家會拉警報,「不過是個數字嘛」,現在終於了解那種「我活到現在到底成就了啥」的惶恐、「從今以後要何去何從?」,更是害怕身體機能開始走下坡的警訊。

 

不過,今年的生日,在阿湯哥提前幫我慶生開始,嘴角就開始就往上揚。雖然他沒辦法在生日的當天陪我過,不過他在之前就帶我出去吃飯,最貼心的是除了送我肖想很久的蘋果,他在要出門前,還一直叮嚀我「不要自己下儲藏間,會危險,要啥我先幫你拿上來」,還把最後的碗盤洗起來、垃圾倒一倒,才出發去機場。

 

朋友們一知道ㄚ湯哥不會在這幫我慶祝生日,早在兩星期前我心情低落時就說要幫我開個生日派對,還把主題取為"SWEET 16"!做了個上面還插仙女棒的蛋糕。雖然因為其燃燒讓火警偵測系統大響,大家還是再點了一次讓我照相,連最上圖那種趴踢用的汽球都出動了,還有大家帶一堆自己煮的東西來分享,最後還有一小堆禮物讓我拆。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第一次生日趴踢的體驗,雖然ㄚ湯哥缺席,但是朋友們的心意,包括許多不常見的人,真的是讓我一點都不寂寞。

 

今年的生日特別感恩,不知道是不是正式踏入熟女的現象之一。感謝的除了今天在下了幾天雨,竟然出了太陽,也很感恩有個好老公和許多好朋友要幫在阿湯哥不在時替我辦個聚會,還有遠在台灣的朋友們也約好要來熱線馬拉松,跟我祝福,雖然說沒有接成,或是連我老弟都記得我生日,還難得的送我禮物,又或是你們在網路上留言的你們都很讓我感動我的富有。人果然是要往前看,往光明的一面看,不要像朋友說的「今天就是比昨天老了一點」,要像LILY說的,要想「今天永遠比明天年輕」,我們都是年輕人,要做啥夢都不會嫌晚的,大家一起加油往前進吧 XD

 


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