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是他的措號 好像是當初認識他的時候取的 因為他為人很有古人的做風 (就是絕種的固執老好人那一種)

我們是1997唸college的同學 那時跟另外一個女生我們是physic lab的三劍客 常常一起敢報告一起在考試前唸書 偶爾也會一起打打球(不是我啦)

但是自從 我轉學後我們已經有7年失去聯络 

所以當我在xmas 接到他電話時 還蠻surprise的
(其時有點忘記這號人物 別打我)

時間過的很快 他已經事業略有小成了 這次的meeting is to say goodbye
他要搬去東部的蒙特婁(montreal) 開家大理石店
聽他細說關於石頭的種種 真的讓人覺得 以前一起唸science 的時候 很不真實ㄋ

anyway 我很替你高興 找到你喜歡做的事

祝你一路順風

let's keep in touch. 到時候如果我到 montreal 你要當導遊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