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爸球媽又去逍遙了一個人在家 吃食就傷腦筋
 第一 我不是很賢慧 煮麵是還可以 但是要煮合菜類的
就連我弟都嫌棄吃   T.T
第二 就我 一個人 大費周章煮幾盤蔡 要吃很多天 份量難抓
所以只好隨便解決
話是這麼說 其實老媽不在 可以吃一些平常被label 為junkfood 的東東 例如泡麵<--
說起以前我和我老弟 偷吃泡麵 怕被老媽刮
垃圾都不敢丟家裡 要拿出去丟哩

 
再來的週末早上 突然很懷念台灣的早餐  就跑到附近的超市 (T&T)  最近它們新設的點心部門 有現做的包子阿 飯團阿 小點心類的 超感動的 尤其有我最愛的飯團 還可以自己選料哩
 雖然沒有一些台灣以前雄女旁邊的那些好料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它們為了適應外國人的supersize 的習慣 飯團都超大顆  可以算三餐了 拜託她們包小一點還是很大 她們還覺得我是怪ㄎ ㄚ哩 吃那麼秀珍



還順便買個剛出爐的玉米麵包 也是我的favorite


現在只想找到好吃的蛋餅店 好懷念新竹的那家ㄛ 囌~為什麼這裡沒有像台灣零瑯滿目的早餐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