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佳盈隔了一年又回來溫哥華探望咱們囉
相約到一家泰國料理聊聊近況
雖然我們可能一時有點陌生 但是以前所熟悉的默契很快就出來了
基本上我們都還是以前認識的那個同學 朋友
說起來 我們這段友誼也維持的很久ㄋ
剛開始移民來的你還是決定回去台大唸書
但是我們每個暑假還是會聚首因為你要來坐"移民監" 還記的在妳家投籃哩
後來你也來工作幾年 雖然又回流了
但是我還是有幸看到你 因為你的annual度假
說起來 你跟小朋友是雄女畢業後 每年我都有keep in touch 的好朋友哩
連那年小朋友來我們都還有一起去採藍莓
見面可以談談未來的想望 從以前到現在
聊聊我們的感情 交換筆記 update
十年囉 很不容易呢
我真的超幸運的ㄋ
(雖然有點溶化但是無損它的美味)

在義式冰淇淋店(gelato) 當我提到它們 的咖啡 也很好喝時
你説你就有試過把它們好吃的冰淇淋加到好喝的咖啡 變超讚的漂浮冰淇淋
親自試了後真的是太...好吃了 香濃的espresso 配上略甜的ice cream 平衡並加持了味道
真是一級讚
小朋友跟我 我們那時在義大利怎麼沒想到ㄋ
所以說 我們真的需要你跟我們一起去旅行哩
這樣才能產生這種很讚的新火花
Well Hopefully, next year in Taiwan we ca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