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36

這個周日(5/27)又是難得的好晴天,在去喝下午茶前,早上我卻得先參加先前就註冊的慢跑。這個Spring Sprint 是腦癌協會為了募款所舉辦的活動,在本拿比湖或跑或走,每個參賽者不用付報名費但是得向親朋好友募款支持這個協會的理念。

 

DSC01765

雖然這個5公里的慢跑不像卑詩省最大癌症協會(BC Cancer Agency)瓣的腳踏車募款活動(Ride to Conqure the cancer) 盛大,但是因為同事是腦癌存活者也積極參與活動的籌畫,所以他在公司非常大力的推行大家參與。今年終於達成歷年來每周運動至少三次的願望,其中有兩天就是下班後來個小跑,有了這個活動當目標,更是讓我們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下還有動力持續。

DSC01779

上圖顯示我真的有認真的開跑,途中都沒有停下,首發5K路跑成績為37分鐘。在現場意外撞見新老闆一身輕裝來跑步,一反平常嚴肅的樣子跟我閒話家常,一整個ㄘㄨㄚˋ到我(小朋友可以作證我跳離地面三公分有),不過他在20分鐘內跑完5K讓我暗暗立他為我打倒的目標 XD。

DSC01787   

在還陰陰的早上,小朋友就散步在湖畔放空去 (?)我們倒是大部分在林間慢跑。據老闆說湖邊小徑一圈10K是練習的好選擇,因為一開始跑就一定得跑完整圈。嗯,記下來等我慢慢訓練增加里程數後再來。跑完後主辦單位還付送現烤漢堡當午餐,讓我們有個正餐(?)填肚子後再去享用下午茶。

DSC01848  

位在列至文的London Heritage Farm,是個貨真價實的19世紀保早期從蘇格蘭來開墾的移民留下來的農屋,在裡面喝英式下午茶別有風味。

IMG_2178  

最讚的是她們給每一個人獻上不一樣的餐杯組,漂亮的設計讓我們愛不識手的某照相。由於這是一個非營利古蹟保存協會所經營的小茶間(tearoom,真的只是家裡餐廳大一點而以),所以不但坐位有限,下午茶的菜單也只有一種。

IMG_2174

它們自製的女伯爵茶(Lady Gray)配上三樣小點心。我個人喜歡這種偶爾不用面對三、四十樣選擇的用餐方式,簡單而且代表它們對招牌有信心(起碼也一直專心的磨練)。說真的我真的也愛它們調的女伯爵,店員解釋是採摘後院自家的花草調製,所以獨一無二。在窗邊可以配後花園的位置最讚。

DSC01794  

滿足的品嘗完茶點後,逛了這間也現代來說嬌小的房子,意外在角落發現這個古人的洗衣機!看出來了嗎?想像是把衣服丟進木桶後加洗衣粉跟水,然後用手轉動上面齒輪來帶動衣服達到清潔的目的,應該是現代洗衣機的先驅。

 

IMG_2182

樓上的房間現在變成展示當時生活的博物館供人參觀。因為當時交通不便所以客人遠渡重洋的來拜訪,通常一待都是好幾個月,所以這間客房跟主臥可比,一點都不簡陋喔。

DSC01845

超愛它們後面的花園,可以看得出有用新整理,不是看起來那麼簡單,尤其在美麗的花叢間擺上了小桌椅讓人可以在這裡休息野餐,都不想離開了,這個有將來B&B參考價值! 

 

相關資訊:

London Heritage Farm 

6511 Dyke Road, Richmond BC V7E 3R3
Phone: 604-271-5220
Fax: 604-271-5248

開放時間

January:
Closed
February to June: 
Open Saturday and Sunday, 
12 noon to 5pm
July to August:
Open Wednesday through Sunday,
12 noon to 5pm
September to December: 
Open Saturday and Sunday,
12 noon to 5pm

arrow
arrow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