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難得的好天氣,不只我們心情大好,連被關在家裡許久的咪咪終於也被解禁,終於可以出去草地上曬曬太陽,追追小鳥啦 (或被小鳥追?)

咪咪說:終於又輪到我上相啦,終於可以不用再聽你說準備婚禮的種種,大家都來欣賞我的英姿吧
(↑雖然在自家的院子,也很警戒四周的任何風吹草動)


咪咪說: 我最喜歡吃草了,我們貓咪也是很注重體內環保的。
(↑球媽在一旁除草,咪咪就緊跟在球媽的旁邊,像怕跟丟的小孩子似的。)

咪咪說:我只是看到你這邊的草比較好吃的樣子,不要想太多喔!
(↑我一走到庭園的另一角要照咪咪,他就怕我不見似的,飛奔到我旁邊,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撒嬌啦,阿咪?)

好不容易有一台單眼可以玩玩看囉,這是最近用咱家新的Canon 400D 的單眼相機練習照的,果然單眼隨便照,畫質跟普通的傻瓜硬是好看的多呢,感謝最上相的麻豆,咪咪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