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可以一次放五片dvd的dvd 放映機,突然想到這個用來看有很多集的日劇不就是很剛好嗎 (阿湯哥:這是這樣用的嗎?)。

在店裡看了封面,對於深田恭子跟伊東美咲這個組合,非常感興趣,而且這部片的主角是在百貨公司賣包包的櫃姐,新鮮題材跟組合就讓我把這部片帶回家了。

在看了前幾分鐘後,終於了解為啥它的標題是 『山おんな壁おんな』,它的台譯是『海咪咪V.S.飛機場』,是從漫畫改編的。沒想過胸部的大小也可以變成一個戲劇的主題之一,雖然有些部分很誇張例如:深田恭子因為胸部太大而把制服扣子撐掉的場景,或是氣質美女-伊東美咲可愛的生氣表情,整個很有趣。

沒有太多情愛的著墨,卻有她們對包包有著發自內心的喜愛,跟探討她們賣包包業績的壓力但是卻是良性的競爭,或是如何去選包包來批去賣,也算是很新鮮的劇本,基本上在一堆漂亮的名牌包圍繞下看兩個美女逞「胸」鬥狠,還蠻賞心悅目的。喜歡看輕鬆鬧劇的可以選擇這部來看看!! 

有興趣可以讀: 「海咪咪 V.S.飛機場~百貨雙姝」(原名:山女壁女)官網的深田恭子專訪

ps 阿曼,下次你來的時候就可以借這個來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