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就是親愛的南瓜她籌備以久的BB SHOWER,自從有這個榮幸收到她親手設計的磁鐵/邀請卡後,就一直很期待去參加她別出心裁的趴踢。


到了現場後才發現我完全忘記她的趴踢THEME 是BLING BLING! 我錯過可以穿的很誇張的機會,幸好她的客人跟婆婆都很有心,拿出各式珠寶穿戴上,這次的冠軍就是圖上的LADY,她不只戴上大大的耳環跟項鍊,她的髮帶都是熊玩偶來應寶寶的景,甚至一個小妹妹也在BB的奶嘴啊、小鞋子上都貼心的黏上美美的亮片(第一張圖)。


當天還有榮幸認識南瓜在溫哥華的另些網友,同是台灣人的背景讓我們雖然第一次見面卻能在這個歡喜的日子聊的愉快,讓南瓜的婆婆很訝異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呢~


當天是由幫南瓜籌備許多的JO當主持人,非常適切的熱絡了氣氛,大家很快的就能打成一片。


她夥同南瓜準備了許多好玩的遊戲,其中一個是要猜出尿布中的包的東西是啥(沒有便便啦XD),我們除了用眼睛看以外還可以聞它來猜,大家都很認真的做答想要贏得獎品 (起碼我是啦)。


再繼續享用南瓜跟大豆做的好吃食物後,大家開始期待南瓜拆起禮物, JENNY 甚至貼心的從東岸寄來一份禮物呢。


南瓜聞起禮物之一。


那天最後JO還超賢慧的一個人把碗洗完,害我們在一旁很有罪惡感的跟她聊天,那天有榮幸被南瓜派到當攝影師的這個任務,跟小D仔熟悉的好不快樂,可以光明正大的側拍大家的情緒真的好有趣,終於了解為啥阿頭這麼悠遊於她眾家姐妹婚禮了,不過由於還在練習中,拍不好請見諒喔南瓜。

最後,南瓜,希望你這陣子的身體微恙會快點好起來,小豆不會那麼早退房,大家都很用力的祝福你們要健康、快樂喔。

還有一些照片在,雖然照了很多不過尊重南瓜的隱私權,一些精彩的照片沒有放(她說她會殺了我滅口如果我膽敢的話XD),等她拿到照片後再由她決定吧。

PS 終於在回台灣前夕把照片+BLOG文趕出來了,現在只差交給南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