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領養了兩隻可愛到不行的小貓,去她家跟它們玩了兩次,讓我想起了去天國一年多的咪咪,翻出咪咪的舊照,看到了這些我都忘記的元宵節做花燈時照的照片。

 

那時候我們領了一堆花燈摺紙回來做,當我們把模型弄出來後,開始折起燈籠時,地上剩下一堆空的紙版,

好奇的咪咪開始玩起來,結果等我們抬起頭來,咪咪不知怎地就把自己穿過那個空紙版了。

 咪咪愣了好一會,似乎非常不解整個情況。

結果他就很生氣的要掙脫出去,結果腳在那裡踢半天,又在地上滾來滾去的,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又鑽出來,我們都快要笑死了。

 

終於掙脫出來的咪咪,筋皮力竭的睡覺去啦。

她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她可愛的粉紅色小腳掌了,就只有他睡著時我才能好好調戲她一下說。

咪咪,對不起,你最後生病的時候,我們都沒有提早注意到,不知道原來是肺癌害你不能呼吸,原來樓下的二手菸對你的健康會有這麼大的影響,我們都很想你,很懷念你用無邪(或不屑?)的眼睛看著我們,也很感激你陪我們度過的十年,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是無價的,謝謝你,希望你在天國能跟老咪一起當好朋友。

【後記】

原來貓咪在痛苦的時候,都比狗狗還能吃苦,不會表露在外太多,所以造成很多時候疾病被檢查出來的時候都太晚了,所以當你家的寵物表現有少少異常的時候,就要注意囉,小至平常很乖的寵物開始亂上廁所都是一種警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