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台加的募款晚會 雖然頭提供的一些資料沒有用到
有一點可惜 但是這次由球爸協辦的晚會 是我最喜歡的一次
由幾乎坐不虛席的場地看來 觀眾也同意吧

這次除了球爸是籌備會的一員 我是義工 as usual 以外
球媽因為興趣參加的歌仔戲 還可以登台演出
(認的出來是那隻嗎?)

話說上次為了響應保存台灣傳統的歌仔戲
老媽親自下海教$ 學習
有時在客廳看tv 她就在那捻蓮花指
示範小生小旦身段台步的不同
為了日期漸進的晚會 她們還集訓好幾天一星期
拿著船槳唸唸有詞有詞的
甚至有個反串男生的團員說
有時穿著短裙都因為心裡還在排練而走路大剌剌的 很難看
不過我想這次大家比較熱烈參與
正是因為這些可愛的婆婆媽媽們不顧形象 下海表演



除了我本來就支持台加協會的理念以外
我更樂意看到 他们提供管道 讓台灣移民有所寄託
雖然他們也許退休了 或者找尋子女空巢期後的成就感
這樣的活動方式是一舉數得


這次除了有像社團成果展的歌仔戲及土風舞表演
他們還有請到幽默的于美人來主持
想她旅遊日本的一些收穫
以及寫紅"外婆的澎湖灣"葉佳修來演唱
整個晚上的氣氛都很high
我還有跑到燈光師那去觀摩一下哩 (see picture)

依照慣例 也認識許多熱心的義工朋友
其中有兩個高雄人當tim 在得知我住澄清湖後興奮的告訴我 他唸政修工專
我還搞不清楚 的問他那是在那 有夠北七的 XD
(Kid, you know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right ^_*)
跟這些熱心的台灣人聊天 讓我回憶起家的種種 真的很愉快
所以Overall $50的捐款還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