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老闆抓包空城後,我回信解釋我有很多篇論文要做,並不是翹班跑出去玩。昨天晚上我又收到老闆的回信說我們自願要寫第二篇論文的,他當時只是義務性的問(好玩的ㄛ?),所以我們不應該在上班時間做這件事,尤其對實驗室又沒好處。

哇咧~那你當初幹嘛要提啊?是耍我們耍免費的喔?現在某頭quote的「一是我不幹了,一是拿把刀子去殺了製作人」,聽起來挺誘人的。所以說我們同仁剛開始的共識是,唸PhD的考驗是如何在還沒抓狂前畢業。

繼昨天的老闆email事件發效, 今天我們要開會,我昨晚惡夢連連,大家的皮都繃的很緊。幸好這次傷亡沒有很重。說真的,每次要跟老闆開會,我都會很緊張,壓力很大,我估計每次都起碼要白一根頭髮,偏偏最近老闆一時興起,決定要一周見一次,照這樣下去我會在還沒更年期就滿頭白髮了

所以終於體驗到,當我安慰某頭孟子說的「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她回答我可不可以不要大任時的無奈。說真的,天偶爾降下的大任真的不是任何人可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