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紐約行的準備過程在我辦 護照更新時拉開序幕。上次雖然也有一份小報告在出發前要交,但是好好先生阿湯哥有跟團,所以好些準備工作就拜託給他了。這次比去年西班牙行還要兵荒馬亂, 除了一篇論文要結束以外,一篇要跟別人合作所以不能拖,老闆又替我報名一場簡報在我要出發的前一天。彷彿這一切還不夠讓我抓狂,老闆今天email來問說:「第三篇進行到那裡呢 BTW 為什麼實驗室唱空城?」哇咧~還問?我們都忙著paperwork好不好?真想大唱" YOU ARE NOT THE BOSS OF ME NOW" 可惜他目前還是!@#%*&

不過在我大叫救命之際和在某人突槌的搞錯日期事件後,該定的房間、機票等等終於都搞定了,除了佛祖有保佑以外,豆子,英倫之旅認識的伙伴功不可沒(真正旅行的意義在此被深刻的體驗到)。 其實如果要效法老外當真正的背包客,應該要勇敢的到當地再來解決住宿的問題,但是一想到要拖著行李在大街小巷揮汗找尋有空房的民宿,就讓我頭皮發麻,只好認命乖乖的上網打聽、預定。 接下來就...再看看萬能的天神能不能直接讓我做夢到那裡有啥好玩的,因為看情形我要步某些人的後塵,一直忙到上飛機前了

BTW,現在只剩下要考慮在有限的容量下帶那些mp3音樂, 終於了解某頭那時的掙扎了。
PS 那你就選你喜歡的歌+張棟樑的歌燒在CD上讓特派員送來安慰我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