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延續我們的悠閒之旅,遊記的寫作也要悠閒(其實是要繼續偷懶一咪咪),小朋友跟我決定要畢其工於一役,兩個人一起寫「Oh Yeah, oh yeah ~交換遊記」囉。

Kid :
Oh Yeah~
這次完全不需要掙扎要不要自己寫 苟延殘喘的生出一兩篇之後又決定放棄.
球的提議真是太棒啦~~~


Our first stop: the Inner Harbor of Baltimore.

坐在飛往Baltimore的飛機上,終於鬆了一口氣,滿心期待著reunion with 小朋友及豆子。在機場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是滿心的感動,就像「分享」這首歌描寫的: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Kid :
Wow~~ 點歌點的好啊! 就是這種感覺啦~
其實自從你們有了blog之後 總是有一種你們就在不遠處的錯覺
真希望我也能讓我的blog像你們的一樣"量產"~



到baltimore的 第一印象是美國人都生的比較大隻呢,而且比起溫哥華多了好多人走在路上,讓我驚嘆不已。在我們去到知名的海鮮餐廳Philips前(上圖),除了學到「托你的福」的台語,這個人多、人大的情景,被大排長龍的人客更加證明了。


在這個buffet 餐廳,從它們飲料的單位是以一人一壺而不是一杯,我也見識到美國人大種的原因了。



除了這隻小朋友很勇敢吃下去的不大不小"龍蝦"以外,這裡的海鮮還不錯。

Kid :
說到大份量食物,到了NY和Boston的時候會有更加活生生的例子來佐證
兩塊加起來大過台灣半雞的兩塊炸雞餐,
用clam堆成一座小山坵再蓋上一支大龍蝦的Boston龍蝦套餐...
讓我忍不住要對美國人的胃說聲 "您辛苦啦~"
至於那隻小龍蝦給我的感想是.... 果然不應該殘害幼苗的 還是等他長大點再說吧~



我們在晚餐後往power planet 改建的書店走去,在要關門的五分鐘,好心的staff,還是讓我們溜進去照相了。從外面看起來亮亮的中間構造,是yoyo告訴我們才知道的煙囪,到裡面看後就很明顯了。在三根高聳的舊煙囪間,這間書店加蓋了有工廠味的手扶梯,巧妙的融合,如果不是我們有照到書架,以後大概不會認出來這是一間書店吧。

Kid :
一間廢棄破電廠也能搞成這樣! 是個高手啊~ 通常這類廢棄建築的改建,可能比較會聯想到餐廳或民宿, 想不到變成一間書店能營造出這麼妙的感覺呢~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巧思和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