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小朋友的標題下的太讚了) 雖然那天風很大,但是因為太陽賞臉打破氣象預報的雨天,我們一行人在豆導and yoyo的領導下,興高采烈的在以螃蟹馳名的Maryland,參與了抓螃蟹的活動。


首先要在線上绑雞肉(圖一:由yoyo示範)。



再把線拋到水裡 (圖二:由小朋友示範)。由於那天風超強的,我們要綁到三塊雞肉,餌才會沉下去。



豆導跟我就在旁邊擺出螃蟹手大跳「祈螃蟹舞」,希望能大豐收(圖三)。



不過那天的風大到yoyo想當小飛俠的夢想可以成真 (圖四),所以沒有任何收穫。
據說如果有螃蟹咬住餌的話,繩子會拉緊,這時一個人就慢慢把線拉回來,而令一個人就拿著網子待命,在關鍵時刻迅速把螃蟹撈起來,可惜我們沒有經歷到最後這個緊張刺激的步驟。豆導未雨綢繆,早就有保證我們可以吃到螃蟹的B計畫了。只見豆導連絡眾好友,到了晚上我們就去到Emily的家,一進門就看到了驚人數量的Crab,形成兩個小山丘等著我們。

Kid :
是的,感謝球導這麼詳盡的分步圖解,不過那張我在丟雞脖子的照片是有點over了,其實正常來說不需要這樣的,當天純粹是因為釣不到螃蟹太生氣了,所以到最後企圖用雞脖子把螃蟹K昏洩憤~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因為螃蟹都不過來岸邊吃,我們只好把大餐外送到他們家門口囉~



圖中的螃蟹只有1/2bushel for 7 people。Cheryl 的朋友專家们在我strugging with my first crab時,就已經吃到第三隻了,動作之迅速確實,著時讓小朋友和我看的滿心佩服。最後大家平均都吃了四隻以上,我吃了兩隻就宣告陣亡,是最肉腳的。

Kid :
當天吃螃蟹的量,可能比我十年來所吃的要多!!! 雖然我家是海鮮餐廳的常客,可是因為螃蟹這麼囉唆的東西不太符合我的個性,所以我通常只吃大腳的部分,不過經過這次螃蟹大餐,在高手的指點示範之下,吃螃蟹的功力比起之前真是大有進步呢~ 下次跟我家人去吃海鮮的時候,肯定要讓他們大吃一驚~ hehe~
(話說回來,那隻小木槌真的還不錯用~ 應該要帶一支回來才對!!)



這一晚除了學到如何辨識公from 母的及吃到很多好吃的螃蟹,還認識許多台灣學生,聽了許多秘辛,獲益非淺呢。

Kid :
一次難得的經驗,讓我可以一窺這些台灣留學生的生活一角,也認識了些有趣的朋友. 加油囉~ 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