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的焦頭爛額,但是我還是有不時在注意ps2新遊戲推出的消息。雖然現在還不能買來玩,要不然會玩到廢寢忘食的沒辦法工作了,就像去年夏天的【惡靈古堡4 & Me:1 The consequence is deadly!】。目前只好暫時看著圖片,逛逛網站,寫寫我的wish list, 過一過乾癮啦。

十月初,在Game Spot看到這款新遊戲,Okami。一眼看上去,這個遊戲單單在美術畫面的設計就已經抓住我的心。在一片3D熱潮裡,它是由傳統日本毛筆畫方式呈現,在遊戲控制上,玩家可以用毛筆畫出不同的咒術來攻擊敵人,超級創新的玩法加美麗的畫面,It's the number one game on my "To-Buy" list.

另一個遊戲是我從兩年前就已經開始在苦苦等的Final Fantasy XII。終於在昨天推出了北美版的遊戲了。自四年前玩了Fianl Fantasy X後,我就迷上了這個系列的遊戲。除了唯美的畫面以外,它的故事性很強,在玩的時候,就像在看一部電影,一部自己有參與的電影,我可以深深的感受故事主角的悲歡離合,我還記得最後男主角死掉的畫面,我也差點跟著女主角哭了。所以當SquareEnix 宣佈這個generation會有創新的控制玩法,我更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買來一試了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它的推出,但是可能要到X'mas才會去買來玩吧,現在只好發揮不多的自制力,忍耐一下了。

(ps 有不少人覺得我,一個女生,這樣迷電玩是很稀奇的事。可是我覺得喜歡玩遊戲跟性別應該沒太大的關係吧,因為好玩,就是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