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了這真的是對我們跟寶寶來說都是一個大的里程碑,互相磨合建立哺乳與睡眠的作息,媽媽要好好休養讓身體癒合,難怪大家都要好好的慶祝這個日子。今天還不能坐直身體的他等着把拔把當比例尺也當依偎的熊熊擺好,難得有幾分鐘不哭鬧,讓媽媽按下快門。
20130428_0363  
我們決定訂彌月蛋糕來送給親朋好友,配上商家非常聰明用紅色包裝紙裝飾的紅蛋,來幫寶寶慶祝。至於台灣傳統的油飯就自己煮來吃解饞。
IMG_1012  
外婆和姨婆也送上金鏈子來祝福。
IMG_0957
照老媽說今天要穿上特別的滿月服,剛好我們自己唯一買的新衣服派上用場,這件維尼小熊是六個月大的尺寸,以後每個月照相就可以穿同一件衣服來當比例尺,不騙人這個可愛的姿勢是他自己睡夢中擺出來的,我跟阿湯哥看到後馬上變身為狗仔隊拼命照相。
IMG_1001  
 
最後來張猛男照,其實一直想要找專業攝影師紀錄初生兒的階段,後來還是決定自己操刀,本來就不喜歡給人家脫光光的寶寶,還是得阿媽出馬安撫才好不容易害羞的給照了這一張。真想知道那些些專業攝影師是怎麼了讓這些大哭大鬧的寶寶乖乖地擺POSE。
IMG_0951  
這一個 月也很感謝老爸老媽特地從台灣飛來幫我坐月子,幸好有他們幫忙煮飯買菜寶寶哭的時候抱抱他,讓我有時間可以休息睡覺,還有陪我在家裡聊天、出門遛寶寶,才不至於跟寶寶大眼瞪小眼一個人在家裡悶壞了,下星期老媽終於功成身退要回台灣了,自己一個人新手媽媽的奮鬥正式開始,寶寶我們繼續向下一個里程碑挑戰吧(握拳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手媽媽 里程碑 坐月子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