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雖然想說要等電腦重灌後再來大肆整理照片跟寫文,再加上貼心的阿湯哥買了我等了一年多的太空戰士12代給我玩,本來還想再小矇一下的,不過再混下去會被唾棄,所以...


話說當天一大早我們大家就要開始化妝、梳頭,我從台灣來辛苦的伴娘們,阿頭跟小朋友,和為朋友兩肋插刀遠從美國來幫忙(os:其實是被逼下海的?)的豆子跟yoyo,因為住比較遠所以要更早起床來我家集合。所以他們是把衣服啊、早餐啊一起扛過來,抱著且戰且走的認真心情。(←整妝中的yoyo)

IMG_8229HN wedding.jpg  
在我們幾個女生被塗上平常都不會塗的各式各樣不知名化妝品時,這兩位朋友盡心輪流著照相,輪流著吃早餐跟準備自己的儀容,甚至還設錶上的鬧鈴,每15分鐘就換一次班呢。(→認真跟小D仔熟悉的豆子)

不過經過這次的陣仗,我發現要當個藝人也不簡單,當我被困在椅子這麼久然後一整個腰酸背痛,我就對天天要被人這樣粧扮的人昇起無限敬意。

 

 

 

 

 

 

 

 

 

 

 

 

當我們女生在準備的時候,男生們也在外面裝飾著禮車,親朋好友也陸續抵達我們家。

我很喜歡攝影師能夠精準的抓到周遭的情緒,例如這張舅舅從外面偷偷觀察我們女生身神奇的蛻變。

媽媽在最後我要出門前,還縫著我的嫁衣。攝影師抓住了當下的感動

緊接著我們就開拔去溫哥華的市中心拍一小段的婚紗照的匆匆行程讓我們沒有時間好好的跟父母親說再見,到現在我心裡還有點遺憾。

(待續)

os:這些就是專業攝影師拿來的照片囉,所以你們沒看過是正常的啦
os':因為還要寫蜜月旅行的遊記,請容我直接從婚禮當天開始寫,婚禮前的溫哥華遊記就靠你們啦,聯撥嘛

* [Kid] 婚禮前夕!
* [豆] [ 2007 Vancouver] 序 - 新娘也瘋狂
* [頭] 07 BC trip-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