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預算的關係,我們決定不拍傳統的台式婚紗照,反而選擇了西式的婚禮當天的攝影記錄方式,但是難得我們會這樣用力的去打扮成比較人模人樣的,不照幾張美美的婚紗照來紀念一下好像也說不過去,所以我們決定來個台西合壁式的做法。


通常因為新郎不能在結婚前看到新娘穿白紗,所以這裡的準新人都是在證婚完的當天,再去照個婚紗照,通常因為晚上要吃晚宴,所以這個婚紗照的時間都是短短的幾個小時。既然阿湯哥都全程陪我去買婚紗了,我們倒是沒有這個顧慮,決定一早在證婚前先把這個拍完解決掉再說。

其實結婚的當天我們很幸運,讓我們提心吊膽、連續陰雨綿綿一個星期的天氣,在這一天很作美的沒再繼續下雨,而且也沒有上個星期的酷熱太陽天,所以戶外的光線算是不可多得的適合照相。

我們選的照相地點是在史丹利公園的入口區,有水的景色也有摩登建築來當背景,在這之前我們已經有來探勘幾次了,阿湯哥甚至認真的來把一些附近的停車場都有寫了下來,方便當天的行事。


好不容易在中午前拍完這個短短的婚紗照,我只能說還好我沒有要拍正式的婚紗照。因為我們兩個對著鏡頭實在是笑不出來,可憐的豆子要一直在鏡頭前犧牲形象搞笑讓我們笑,可是有時候攝影師又說我們因此而笑的太過了而不好看,所以要再來一張。所以說還好我沒有要拍正式的婚紗照,要陪笑一整天,然後還要換5個造型,我一定會翻臉不幹了。


雖然說這是我們的婚紗照,但是有不少人陪行呢,拿水、開車、側拍、攝影、搞笑的大家辛苦你們了,在此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
(待續)

os: 人家有認真交功課,怎麼都沒人來打氣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