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湯哥家稍稍休息後,佈置組的豆子,yoyo還有實驗室的好友們就先出發去打點餐廳的場地,因為自己也沒有太多夢幻細胞去想像婚禮,所以只有大略提一下想要怎麼佈置的我,在抵達會場後被他們美輪美奐的簽到桌給驚喜到了,果然有在美工組練過就是不一樣ㄚ。


←因為沒有去拍婚紗照,所以沒有傳統的放大相片放在門口裝飾,但是貼心的球弟就利用他唸美術系的長才,親手畫了一張我們兩人的油畫當禮物送我們。









雖然沒有很多美美的花或是許多道具來佈置我們的場地,但是用充滿大家祝福的禮物佈置成的簽到桌更另我們滿意。 →




晚上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切蛋糕,在選擇結婚蛋糕的時候原本都沒啥意見的阿湯哥,突然就發聲堅持要有如圖的可愛公偶在最上層當裝飾,本來想就隨便弄個一對正式的新人玩偶的我,看他堅持的可愛樣就讓我笑著由他去啦。


一整個晚上,我們大家都很緊張的吃不太下飯,我呢是因為一身馬甲白紗的緊迫,而通常天塌下來也不當一回事的伴娘之一也難得的因為要發表感言而緊張,後來聽阿湯哥說,他也是一直ㄘㄨㄚ到最後才放鬆下來呢。


把成長MV放完後,換下白紗後,一整個就清鬆到自己安排的流程都忘了,得一直偷偷問司儀下一步要做啥。我們也開始有胃口吃東西了,敬酒時可以不用坐在台上給人瞻仰,好玩多了,最後幾道菜時玩的三個遊戲也在我的意料之外,大家,包括老人家、親戚們,都合作的不得了,整我們整的很high,司儀們成功的把氣氛炒的很熱,大家都玩的意猶未盡呢。


到此終於這個大趴踢落幕了。那天的節目如果沒有一些幕後的大幫手是不會進行的這麼順利的,很感謝特地從台灣飛來的兩位伴娘,百忙之中還要跑來溫哥華,為了寫感言寫到清晨五點,為了婚禮還第一次穿高跟鞋穿到磨破皮。也很感謝爆肝中還抽空從美國來的豆子跟yoyo,兩位都是一流的攝影師、司儀跟everything else。也很感謝實驗室的兩位好友當很盡責的婚顧,從一開始就被我煩著腦力激蕩到最後要幫忙流程的順暢、佈置跟照相。


雖然嚷著婚禮有這麼多的細節要傷腦筋最好不要離婚再去結二次婚,但是藉著這次的機會能看到許多難得一見的親朋好友從世界各地來共聚一堂,大家一起歡樂,是我們那天最大的喜悅。現在看著我們許多的照片,赫然發現原來早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已經養成習慣互相扶持啦,我們會不辜負大家的祝福,努力幸福下去。

os: 我把我的部分進度趕完啦,該你們加油補充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