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遲來的夏天,所以公園裡的玫瑰花也開的晚些,本來擔心應在6月綻放的花期會在這時沒有足夠的花來點綴我們婚禮儀式的場地,不過在看到盛開的各式各樣玫瑰花後,也不禁慶幸我們的好運氣,讓我們極簡化的婚禮能在花最少量的精力跟浪費下也能浪漫的進行。

在藍天白雲的見證下,我們走在大自然綠色的地毯上,聞著玫瑰花香,說了一大堆的誓言後,好不容易我們交換了戒指。


說真的,過程中我最擔心的是聽不清處證婚人在說的誓詞而說錯了話,到時就會糗大了,幸好沒有發生。不過在要幫阿湯哥套上戒指的時候,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他,戒指塞了好一會才套進去,也許他的手指也不想被套牢吧。不過在小朋友幫忙簽賣身契的時候,我有一小度想要叫她停手就是真的。ccCcc

幕後的花絮超級多:

當天我在凌晨2點就被腹痛攪的睡不著,好不容易挨到早上,因為親朋好友的到來再加上緊湊的行程開始了,肚子總算有合作點,不再搞鬼。但是當我們拍完短短的婚紗照驅車到婚禮儀式的山上後,因為有半個小時多的等候期,又開始痛了起來,到這時嘴硬的我也不得不承認原來我也是會緊張的,不管怎樣這也是人生的大事之一啊,幸好最後我最擔心的在步上走道邊被裙子絆倒的同時成拋物線嘔吐的情形沒發生,真是好加在啊。

然後在後面等待要進場時,我們三個女生跟幫忙婚禮的Coordinator愉快的聊著天,他突然發現我們完全忘了要拿捧花!難怪我覺得兩手空空的好像有點怪,幸好他有即時發現,跟前面的coordinator說稍等一下在演奏結婚進行曲,要不然可糗了。

到此總算鬆了 一口氣,腦筋裡所想的只有"一天已經完成了一半,快結束了,加油"。

(完結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