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上起來為了又老了一歲而傷心著,但是心情就跟外面的天氣一樣,慢慢的撥雲見日啦。
首先在下了一個星期的雨,太陽終於在大霧後露出臉來,真的像小朋友說的,感覺「連太陽公公都來恭喜妳」呢



雖然又往30歲更逼近了,但是已婚的身份也不是全然無好處的。起碼當實驗室的男生又想要取笑我30大關逼近,生理時鐘一直在滴答滴答走的時候,我可以指指婚戒,讓他沒辦法說 : expiry date is passed. What's that sour milk smell in the lab? 的冷笑話。雖然我從來就不會覺得有啥大不了的,但是能讓他閉嘴的感覺也不錯。

最後最讚的是,等了2個多月,我終於收到可以參加畢業典禮的通知啦!!!雖然口試早已結束,但是一顆心還是吊著,要等到接到這個正式通知才放了下來,鬆了 一口氣,人生的這個章節終於可以關起來啦,不只是對自己,也對爸媽,我知道他們一直延遲回台灣老家陪我們在這裡,就是一直要等到我們順利的畢業,他們才能放心回去,所以這個生日禮物是獻給他們跟咪咪的!

還有許多朋友越洋的祝福,不管如何這真是一個最棒的生日,而今天才剛開始呢!

PS. 今天我還可以去RW&Co.買衣服打 75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