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了解為什麼折磨人的酷刑中,連續幾天不讓人睡覺是最令人髮指的了...
(以下非限制級,兒童可點進XD)

話說我們終於搬進屬於自己的家,結束寄人籬下的生活感覺很讚,但是搬家前要決定如何整合(consolidate)我們倆個人的所有物著時讓我們傷了好一陣子的腦筋。先不說一大堆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光是我們各有的兩套大型家具就是一大問題,在我們一房一廳的小公寓裡,要放一套都有點小擠了。

其中床墊的問題就讓我們討論了很久。我們各自都是擁有Double的床墊,但是大家都說夫妻最少都要睡Queen的床,這樣一來我們就得捨棄兩張很好的床,再去買一張新床。問題是我們都覺得這樣很浪費又不環保,而且最近暫住他那時,覺得雙人床睡起來一點都不會擠,再加上查證過後,確認Queen的就只比Double寬個15公分,我們就決定暫時還是用我們其中之一的雙人床就好了。

問了下球媽的意見,通常開明的球媽,對於新婚的一些規矩卻有許多堅持,她當下就說「新婚最好要用新床討吉利不說,大一點的床才有多的空間,尤其是吵架時你就知道,當你想要躲到一角落不理他時,如果你的床太小就沒辦法啦」,喔,這樣聽起來先人的智慧還蠻有道理的。不過因為預算跟新婚燕爾的關係我們還是照原定計畫進行。

經過這兩夜後,終於深深的體驗到多一點空間的重要性。可能是因為床不再靠牆擺了,為了怕會掉下去,我們都會往中間擠。不管如何,我晚上常常因為翻身的大動作而不小心踢或打到阿湯哥,我因此而醒來好幾次,(好玩的是在早上問他,他自已卻沒感覺。)連續幾天下來,我早上都一直呵欠連連,但是卻不是大家曖昧的眼神下想的那個原因。

問問工作上已婚的朋友,她們都說她們也是常常無法一夜好眠,因為先生都會打呼,有時嚴重到她們要去別的房間睡覺才行,這樣看來,我們的問題只要買張大一點的床就能解決還算不錯的呢。

【10/13補充】
昨晚赫然發現原來阿湯哥是睡斜的!!!難怪我會被擠到沒位置,在(用腳)矯正過後,果然就一夜好眠啦。不過我想買張大一點的床還是有其迫切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