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新年的願望才許下沒多久,第一個要多交朋友的願望就開始實現了耶,看來今年會是一個好年喔。

前一陣子因為米拉要跟老公造訪溫哥華,南瓜跟Jo 就約好了要跟這位在部落格上神交已久的美女相見,從沒網聚過的我也厚著臉皮不想放過一次可以看到許多美女跟她們另一半的機會說要參加,前一天晚上還興奮的不得了呢。

在阿里山餐廳,雖然我們彼此沒有見過面,但是因為拜讀大家的格的關係,我們一下子就打成一片,聊天聊回米拉下塌的飯店被人家噓了還意猶未盡。時時被我們晾在一邊的另一半,還苦笑說搞不好我們彼此間知道的秘密比他們這些枕邊人還要多呢,不過大家看起來跟另一半的互動都很甜蜜呢 (除了我跟阿湯哥以外吧,哈哈)。

在網路上慢慢熟絡的大家,其實我都是從Erica家認識的,先在pixnet看到她寫的加拿大,再認識了剛在溫哥華結完婚不久的南瓜跟那時也在Toronto 忙著結婚的Jenny。後來才又認識了sweet jo 跟 米拉等美女。

除了大家都是從台灣來加拿大的女生外,我想最大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是離開了熱愛的家鄉台灣,最後有了另一半而訂居在加拿大,這其間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經驗都可以多少互相體會啦。所以說,內向的阿湯哥總是不太能理解為啥我老是哭夭著我需要更多的朋友。他總是說『我就是你所需要的朋友總合了啦,你還需要誰咧?』,最好是他也可以跟我一起講他的嫌話跟想搬回台灣的想望啦 XD。

隨著一月底會來的erica,還有不知何時會來的jenny跟mira,這應該不會是最後一個聚會,jo 跟 南瓜,不要忘了找我一起出去玩喔。

PS 多謝JO提供的照片啦,要不然要靠我這個超高科技到整晚不見縱影的相機那就... 不過人家真的有帶啦,只是不想拿出來獻醜啦。

PPS 多謝南瓜的安排,我很期待去你的BABY SHOWER呢
PPPS 我也很想看米拉的照片,不過你可能會因為婚禮先忙到爆吧,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