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的原由呢,說來話長,要不是今晚又來一次這種像『小狗繞圈圈要咬自己尾巴』的對話,我還真忘記上次也讓我無語問'蒼天的一次呢。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在他家車庫找行李箱,我指著一個大小適中的說就用那個。

1. 阿湯哥: 那個底部有點磨損,可能拖著拖著在路上就會破掉,你不希望東西在半路散出來吧。
2. 我:喔,那你為什麼不把它丟掉哩?
3. 阿湯哥: 因為它還沒真正壞掉還可以用ㄚ。
4. 我: 那我就拿來給它物盡其用好啦。
阿湯哥: 可是那個底部有磨損...(請自行接上第一到四行的對話)

厚,所以我們就像壞掉的錄音帶一樣,重覆以上對話好幾遍直到我舉雙手投降。我都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節儉的美德還是怎樣,可是在現在寸土寸金的情形下,把那個像雞肋的行李箱擺在那裡佔空間更浪費錢吧。

今天也是發生類似的對話,

阿湯哥: 我不想多交他們最新調漲的4元管理費,好麻煩喔。
我: 對ㄚ,那你就不要理他們,等到年底再一起交吧。
阿湯哥: 可是我怕他們又會來囉嗦。
我: 也有道理,那你就乖乖的交吧。

阿湯哥: 我不想多交...(請再自行接回第一行到四)

哇咧,夠了喔。

這個可愛的老公,有時還真像小狗繞圈圈要咬自己尾巴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