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興奮的搶著照這次的主角,Erica!)
終於等到大名鼎鼎的卡加利幫主-Erica 跟我們網聚的日子來臨啦,這也是第二次跟熱情的Jo&南瓜聚餐,真是一整個興奮呢。話說我有幸跟許多來到加拿大異國戀的台灣人相識都是拜Erica那裡的連結之賜,進而讀到大家精彩的生活的。

這次的網聚選在南瓜建議的有名餐廳「萬巒豬腳」,不過食物不是主角,所以容後再介紹。這次的主角Erica,是一個氣質美女,給人很穩重的感覺,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就像Erica在掰掰艾瑞卡之大家都來了~網聚寫的,「也許大家能到國外奮鬥,個性都帶點外向的特質,所以也很容易打成一片!!」。拜blog之賜,我們一下就熱絡起來了,常常會聊一聊就說「對吼~就像你在xxx寫的...」或是「ㄚ你在blog說的ooo怎樣...」,一點都不怕會找到話題聊,常常一時間會有許多對話同時發生,我們四張嘴、八隻耳朵都還不夠用咧。在餐廳聊了2個多小時還意猶未盡,續攤到Erica暫住的朋友家,得以見到威先生表演Guitar Hero,真是一個很神奇的經驗。

期間可以感受到Erica對於回台灣這個決定縝密的思緒,非常佩服她跟威先生能互相體諒跟扶持的精神,真是我們的表率,你們一定可以幸福的,也謝謝你繼續提供如果外國人要居留台灣需要的一些手續,攪不好我跟阿湯哥還真的會用到咧。那如果我有回台灣,我們就一起去台南玩囉。

題外話:

* 結果我們這些被放單飛的人妻一下子自由的太快樂,完全忘了時間,我們都在最後被不爽被冷落在家的另一半奪命連環call,勒令早早回家,我們家那一隻雖然我前一晚就煮好他的晚餐討好他的胃,回到家還是被他一個臭臉的唸說:「你知道你明天還要工作嗎?」,吼~都不會撒嬌說會想我喔,真是的,可見我的手藝有待加強。

* 這樣小小的一個聚會,還發生一個在叮嚀南瓜不要被地上的冰滑倒的時自己卻差點打滑,往後翻下樓梯的一整個北七事件,真是不容易ㄚ

* 最後要謝謝Jo貼心的在冰天雪雨的那天載送大家,希望你沒有因為太晚回家而隔天上班遲到喔。

* 最後的最後,這次我是第一個交卷的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