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炮,血淋淋的北七事件就這樣上演了(其實是已經有一陣子了,只是昨天才發現而已ㄚ),請聽我慢慢道來...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洗完頭髮後要在吹頭髮前擦上例行的護髮素時,為了保護乾燥的頭髮不要毛,順手就在洗臉抬上中的瓶瓶罐罐中拿起一瓶迷你的瓶子,在擠出兩小駝濃濃的膏狀物往要頭髮擦時,眼睛無聊的四處飄,突然發現它的旁邊還有另一個迷你的罐子,一時好奇拿起來看,OH MY GOD!

原來這一罐才是我的護髮素啦!那我之前跟前兩個禮拜都沒注意看的就擦在頭上的是啥ㄚ?趕快再拿起來看,吼~原來是阿湯哥的面霜啦,難怪我就覺得為啥那個護髮素那麼「勾」,都抹不太開,害我都要多擠好幾次。趕快去跟阿湯哥講,只聽到他的哀號,難怪他說最近要補貨很奇怪,以他這麼節省的用量應該可以撐很久的說。

唉呦,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他們兩隻的個頭這麼接近,最近買的護髮素放在他的面乳旁邊後,我就忘了它存在眼裡只有我的新品啦,心裡就是唸著抓最小瓶的來塗就對了嘛。沒圖沒真相,各位說這兩瓶是不是在昏暗的燈光下會很容易攪混呢?



OS" 不過好加在還沒拿洗面乳來刷牙

OS" 大人,這下子小的鬧的笑話夠不夠你撐一段時間ㄚ? 其實我覺得都是因為上次我一直擠腦筋講不出我的矬事這才發生的耶~你要負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