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去跑還是忘了帶相機,所以上圖是引用自JO[看圖說故事] 之大好天就往外跑啦!,這個心曠神怡的好景色就是我們會沿著練跑的Sea wall。)

趁著昨天是個難得的晴天,一群人又在下班後吆喝著去跑步。雖然離上次跑步有一段時間,但是這次一開始就注意著正確的呼吸方式,所以打一開始就覺得比上次輕鬆些。

OS: 鼻子吸、吸,嘴巴呼、呼,一開始的前10分鐘,胸口不會有喘不過氣的壓迫感,真好,不過左腹有點小痛,不管它,繼續跑足10分鐘就可以休息走個3分鐘了。

OS: ㄚ,又要開始跑了,從慢慢的走路到加速跑步,好痛苦ㄚ,前幾分鐘又要重新調節步調,好,下次不要休息那麼久,走個1 1/2分鐘就好了,試試看。

OS: 哇,這樣果然比較好了,那下一個10分鐘就不要休息好了,反正我也跑不快,就慢慢的一直跑下去好了,反正現在還不累,看看能支持多久。

OS: 嗯,天氣好好,天空真藍,有著稀疏樹葉的樹枝也很鮮明,心情真的是一整個high到想要大喊呢,嘴角都不受控制的往上揚,這大概就是我腦中因為運動而釋放的快樂分子達到高潮的時候吧,真讚,腳下仍然不停的往前跑著,不想停。

OS: 最後一段了,腳終於開始覺得像鉛一樣重了,抗議著要停下來休息,但是腦筋告訴我如果現在停下來走的話,等一下絕對提不起來跑步了,繼續撐到最後,雖然我是最後一個。

OS:終於跑完了,今天我們跑了8公里耶,而且因為殿後的我雖然跑的很慢但是都沒休息的關係,我們還比上次快結束呢。而且這次另外一個一起跑的女生說我全程的速度都不變,連下坡都一樣慢,這樣不休息的慢跑似乎讓這次的跑步比較輕鬆,嗯,下次也要這樣跑。腦中的快樂分子因為跑完比較長路程的成就感持續分泌著,回家的路上一整個心情都很好,阿湯哥也很高興的說他下次也要試試看。

今天沒有像上次那樣的酸痛,走路沒有像跛腳的企鵝一樣,真是一大欣慰,不過手跟背部都因為一路的擺動也跟著酸痛中,但是起碼有改善了,我想這次的Sun Run應該可以跑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