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可拋的軟式隱形眼鏡,是我的最新發現。上次去例行的眼睛檢查後,醫生鑑定完視力後,問了一下要不要重配隱形眼鏡的度數,因為在那裡,可以跟他附屬的配鏡師要一副免費的隱形眼鏡來試戴,我就選了幾個不同的牌子。

自從我在幾年前配了隱形眼鏡後,我都沒有換過,聽那個配鏡師說,最近隱形眼鏡的技術有重大的突破,這些第二代的眼鏡的材質都比較透氧,看各人的喜好跟體 質,他建議了這款Biofinity 跟Oasis 的隱形眼鏡。試戴了幾款其他的,我最喜歡biofinity,雖然它不是我習慣的兩週拋,而是月拋的,但是它不僅在每天戴完後,不會乾燥,戴完一個月後, 還是很飽水,不會像其它的,戴到最後都會變的更容易乾,常得揉眼睛。

最近跟一個在眼鏡行的朋友聊到天,在我還沒問她時,她就強力推薦這款Biofinity 的隱形眼鏡,她說那是她們店裡賣最多的隱形眼鏡,常常缺貨呢。至於清潔濟就是我上次介紹的那個會起泡的隱形眼鏡清潔劑最受歡迎。聽到這裡就讓我莫名的很爽,因為我在無形中,沒有去Search產品比較下,誤打誤撞的就選到這些許多人公認好的產品,真是很神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