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旅行是在籌備婚禮所有的項目中最讓我興奮的一項,為了親身體驗這些美麗的渡假照片,結婚都值得。早早開始我們一下子就達成共識,要去印尼峇里島(Bali)順便回台灣探親。但是要在溫哥華找有辦去Bali島的旅行社,倒是一開始著手找資料時不知從何下手的難題,畢竟跟台灣人比起來,加拿大人都是去中、南美渡假較多。所幸我們也沒有找太久就在溫哥華找到我們需要的資料跟旅行社,最棒的是我們還可以順道回台灣整整兩個星期耶!

透過Bridal Magazine,我們找到的旅行社(註1)是專門辦去亞洲跟峇里島旅遊的。去過別家專門計畫蜜月的旅行社(註2)詢問觀於峇里島的行程,他們也是透過這一家仲介的,所以我們後來選這一家,認定它應該是全溫哥華公認最便宜的峇里島遊程吧。最奇妙的是,這家旅行社就在我天天下公車要去上班的地方呢,所以這幾年來我也常常看到他們的招牌,夢想著去Bali 玩,結果果然成真了。

閒話少說,來談談它們Bali的好價錢吧。它們有提供機+酒(註3)酒店分開訂(註4)的兩種服務。我們算一算當然是機+酒比較划算,由於它們是飛新加坡航空,所以除了在Bali島的住宿外還包括新加坡3晚的住宿。包套分兩種,在Bali待7晚或12晚,但在新加坡一律3晚。

7+3 : $1500-2100 加元 12+3: $1600-2500 加元 / 每人


價碼當然隨旅館的星級跟位置海灘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在 Bali 南端的 Nusa Dua 區是最貴的,因為這裡的大飯店都有自己獨立的海灘,不用跟非飯店顧客的人擠。

這個行程還包括 3 或 5 個tours看你是在Bali待7或12天,據說當地導遊會到旅館接人去預定的景點玩。

這還包括在Bali每天的早餐,機場旅館的往返會有禮車接送,跟一個Bali式傳統晚餐配表演

對我來說,最讚的是,這有包含一個免費的轉機點, 台北,香港,東京,或漢城任選一。這樣我就可以停台灣兩星期了。本來打算回台灣後在跟台灣團飛過去應該會比較便宜,但是這個包套的價錢便宜到只有稍為比在暑假回台灣的機票貴一些,所以在我們不但改變主意,還覺得去Bali跟新加坡度蜜月等於是免費賺到的,真是太高興了。

還有ㄚ,訂蜜月旅行也要注意旺季的時間,因為機場服務稅要另外算,在大旺季(6/15-7/15, 12/11-23)要追加$1040,在小旺季(6/1-8/14, 12月, 扣掉大旺季的日期)要追加$390,其他不用。還有某些高級旅館在旺季的房價也要加價,$40-60不等,各家旅館旺季的定位不一致,不過大致上都是在7/1-9/15左右。拜這個原因所賜,阿湯哥只好讓我在台灣多待幾天,太爽啦。

最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如果在出發前一個月訂好,還可以拿$50元回饋喔。

雖然蜜月旅行是在婚禮後的事,可是對我來說關於整個結婚這件事,我反而是最期待這個兩個人第一次可以一起攜手展開的旅程,有一種近甜蜜的象徵。所以我們兩個都是迫不及待的在2個月前就把它訂好啦。在處理其它的鎖項時,就會想到這個即將到來的蜜月,幻想自己是躺在那裡天天做Spa的那一個,算是給我們自己的一種精神獎勵,辛苦就會變的很值得啦  (好像有一點本末倒置ㄏㄡ)。

現在已經開始在找有那些值得去又便宜的Spa,小朋友,我在等你的遊記/照片/介紹啦。


註1:它們除了Bali的行程,也有很多其他亞洲的行程
Bali & Orient Holidays
Suite 200-841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Tel: (604)736-0180
Email: bali@apextravelltd.com

註2: 對於想要去其他特別地方度蜜月的人,可以考慮 Honeymoon consultants。不過我覺得除非你想要一個很特別的行程,或是來個 Destination Wedding,去普通的旅行社反而可以省下不少的仲介費。

註3: 機票+酒店的費用,感謝阿曼的提點,要不然我這個庄腳俗還不知道這是啥哩
註4: 這家旅行社所提供的包套中在Nusa Dua的5星飯店擇要幾家的官網連結如下

Grand Hyatt Bali
Melia Bali
Grand Mirage
Nikko Bali Resort &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