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在兩年前常去麗晶廣場時,在經過門口好幾次後,終於忍不住好奇心去一試之下,就成了忠實顧客的好地方,連挑嘴的阿湯哥,每次我們要外食的時候,他都會吵著要去的唯一餐廳咧。



↑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他們的主題套餐就是道地台灣便當的樣子,雖然不是盛在便當盒裡。主菜包括排骨、雞腿、控肉等等熟悉的故鄉好滋味,再加上幾樣每天都不一樣的配菜,最後就是在一大碗白飯上的荷包蛋,這些只要不到$7元,這樣的價錢在溫哥華,真的是「俗又大碗」ㄚ。



↑這是阿湯哥點的鐵板羊排飯,據說很好吃,下面的火燄讓食物保溫,讓它香的更久,可以慢慢品嘗。



↑這道就是我第一次吃到就愛上的回味鍋,這道迷你小火鍋的菜色超級豐富,除了牛肉或豬肉片,青菜還很多樣,除了青崗菜、番茄、白菜等等,還有金針花,還有冬粉加豆腐,最最讚的就是它們的湯頭,那個帶點胡椒+不知名的好滋味,真的就是名副其實讓人回味不已,我最愛的一點就是它就跟台灣的臭臭鍋一樣,是放在火燄上保溫,這在冬天真的是很能禦寒的菜色,連在竹科的某工程師也讚不絕口呢。



↑他們的小菜也很台,這是我的最愛,炒石蒿筍。帶點小辣的筍子真的是非常下飯。



↑最近阿湯哥跟我又發現另一道家鄉小吃,鹽酥魷魚! 跟老外的炸魷魚不一樣,這完全就是台灣鹽酥雞的味道,配上九層塔的滋味,連阿湯哥都愛上了它呢。



這裡還有許多好吃的麵食,例如牛肉麵,或是炒飯類,像是蛋包飯,看起來都很不錯吃。忘了說,他們的餐都會付湯或冷飲,很像台灣的商業套餐,價錢很公道也很台的阿里山餐廳,強力推薦!

阿里山主題餐廳
#1011-4500 Kingsway Burnaby
Crystal Mall
604-436-9026

餐廳就在停車場入口旁,用餐時間都會很忙,預約要當天才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台灣餐廳 台菜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