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到了,可憐的家庭主婦照例穫得恩準,終於可以選擇不用在家開伙,今晚問阿湯哥要去哪裡解決民生問題才好,他的"機智"反應雖然討了一陣"打",但是也真的是很好笑。

對話如下:

我: 我們去那家麵店吃好不好? (超級ㄙㄞ奶)
湯:  不要啦,我們去阿里山啦 ( 眼睛亮了起來)
我: 吼~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去那裡耶,為什麼你都不想要去我選的餐廳嘛~(假哭)
湯: 喔~不要哭啦,好啦,那我們就去吧

我: 耶~終於可以去麵店啦 (高興的抬起頭來洩了底)
湯: 喔~我是說我們去"咪咪的"麵店吧 ,就是你的店啦,趕快去準備,有客人等著吃咧 (暗爽,將了我一軍)
我: !^%!$ (咬牙切齒中~)

我: 唉呦,好啦好啦,我們去"那裡"吃啦 (繼續ㄌㄨˇ 下去,國父說不要輕易放棄的)
湯: 喔,好ㄚ,那我們就一起去"廚房"吧 (又再將我一軍,還邊把頭點向廚房的方向)
我: !^#%#% (飽打他一頓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說話一定要說清楚,不然就會被抓到語病,然後有口說不清。還有就是老公/男朋友說話要適相一點,不然惱羞成怒的老婆/女朋友,輕則罷工不煮飯,重則實現"打是情"的成語,好好展現她們的如長江濤濤不絕的"愛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