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加在有吃到的火鍋)
雖然 2006 已經過了一個月 但是 從小的習慣 就是要過了農曆年才會有新開始的覺醒

今年開始的有點烏龍 希望只是小插曲...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我就知道 星期日是初一 所以禮拜六我們決定要吃火鍋時 我 就興高采烈的去採買火鍋料
還順便買些應景的東東 例如: 發糕 瓜子 之類的
然後我就想到一定要買魚
在我們家好像就是魚的象徵最重要了 可是我不會選
所以就回家討救兵

球媽這次可寶了 她堅持 星期一才是除夕 到時在買
雖然 我覺得不對勁 但是在 "球媽永遠是對的"鐵律下
我就暫且滿足於料多的火鍋

昨天球媽 跟球爸還自己跑出去玩
當我一個人 留守在家時 阿姨們 紛紛打電話 來拜年
我還以為她們稿錯了 結果當正確答案揭曉時 非常欲哭無淚
當我很哀怨的跟球媽說 結果我們沒有如期吃到魚
她說 那個火鍋裡的用"魚漿"做的黑輪 也算
真的是 三條線給它畫下來
----------------------------------------------------------------------------------------------------------------------------------
出國快十年了 除了剛開始是因為很想回去拿紅包 (現在還是很想 不過可能變成我要包給別人了吧  嗚嗚~)
我很懷念taiwan 過年的那種興奮
雖然這裡的新年也有些慶祝活動 (最讓我驚奇的是白人見面 都會說 恭喜發財ㄋ)
也許是小時的回憶 也許是家人團圓的溫暖
在taiwan 過農曆年比過外國人的 xmas new year 還令人期待

每年我都想回去 tw 過年 明年我一定要完成這個願望!這是今年的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