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阿頭聊天,提到我在上一些課,基於還沒結束, 所以稍微保密一下(耍神秘) 。這個禮拜課終於上完了,我其實去上一下照相的課啦。有鑑於買了一台DIGITAL CAMERA 常常隨手拍, 可是照出來的相片還是不怎樣, 再加上一個朋友相招一起學簡易的傻瓜照機的技巧, 所以就交$上課去了。這一上就上出了興趣, 以前照相純粹只是要當記念的,現在覺得真的有必要落實五育健全,開發一下根據老媽說我微乎其微的美術細胞。








這些PHOTO是我們第二次戶外交學在伊麗莎白公園照的。老師要求練習人物照及花草照,所以當天每一個人都找了水水的女生,除了我以外。勇敢的阿湯哥犧牲形象當我的麻豆。那天剛好天公做美,公園有很多攜家帶眷的人潮,再加上觀光客, 好不熱鬧。 剛開始阿湯哥對我指示的一些POSE很不好意思在大庭廣眾擺出, 不過後來就比較放的開了(掌聲鼓勵一下 )有沒有覺得他有當麻豆的潛力哩? 不過自從那一次之後,他就像明星躲狗仔隊一樣的閃避我的鏡頭了, 真是的。

除了照相以外,因為工作需要,終於也開始接觸PHOTOSHOP而必須去上課熟悉一下這個POWERFUL的軟體。BOTH SKILLS 還在初學者的程度上磨練,希望在去紐約旅行時可以及時派上用場,讓旅遊記錄更精彩

PS. 這一張就是在PHOTOSHOP惡搞的"傑作" 。把他模擬成封面雜誌的明星。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