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要搭公車去實驗室,一出門就聽到烏鴉ㄚㄚ叫,剛開始我並不以為意,但是當我邁步走的時候,有一隻烏鴉突然低空飛過我的頭邊,嚇了我一跳,然後我 在過馬路後,這隻烏鴉又跟上來,而且又近距離掠過我的耳邊,我險險的撇開頭,回眸看那隻鳥,隱約覺得它好像在瞪我似的。心理毛毛的,我繼續往前走幾步,不出我所 料,烏鴉真的在跟蹤我,又飛過我的頭上,現在我的頭皮開始發麻了,我從來沒經歷過這麼奇異的事情。再走下去,我已經不敢回頭看那隻鳥了,心理希望這樣一來 它也許就不會再跟上來,但是我的願望落空了,同一隻烏鴉仍然低空掠過我,我的頭皮不停發麻,那種詭異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好不容易走到公車站牌,心理覺得搞不好這是一個不好的預召,暗暗提醒自己走路要小心一點。

到了下午這件事早被我拋到腦後了,照原訂計畫跟阿湯一起去打桌球。打了一個半小時,突然嘎吱一聲,媽呀,我閃到我的背了,痛的眼淚差點掉下來,本來以為在場邊坐一下它就會自己扭回來了,但是顯然"事情不是像我們笨人想的那麼簡單",結果只好提前讓阿湯給扶回家。回家爬上樓梯或某些姿勢,一陣筋臠就會從脊椎傳過屁股到腳,超級痛的,整個週末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睡大覺。雖然現在有好一點了,但是某個姿態還是會痛,所以走路的姿勢比平常更滑稽,有點像企鵝吧 。現在想想,也許那隻烏鴉飛過頭頂真的不是好兆頭呢,尤其它還飛了五遍,也許迷信是有根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