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湯去T&T(這邊的華人超市)買菜,在我認真的選購一包綠茶糢糬時,一個老外跑來問我那裡可以找到可沖開的茉莉花。剎時間,我以為他是要找茉莉綠茶,魯半天,原來他是要只有茉莉花可沖泡的東東。我連聽都沒聽過有那種神秘的飲品,所以只好 SAY SORRY 沒法度幫他。在我們談話的期間,老湯就自個ㄦ逛去了,所以當討論告一段落後,我只好在店裡兜圈子找他。不料老湯沒找著,又碰上那個老外在排隊付賬,他就開始跟我聊天,問我是不是住附近,叫啥? 可以出來一起喝一杯飲料嗎(因為比不上在白宮前喝咖啡所以拒絕了)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 YEAH 終於有老外搭訕了。總是聽說有好些老外喜歡交嬌小的亞洲女生當女朋友,可是在這裡的十年裡,我從來沒有碰過。對於少女時期的幻想被帥哥搭訕的豔遇,在"老了"的現在還是有不切實際的期待。所以當這個長的乾乾淨淨的青年老外用他低沉溫柔的嗓音邀約時,我差一點就點頭了。幸好在電光時火間想到要是他是壞人的話,我不就吃不完兜著走了,而及時說NO。雖然老湯事後嘀嘀咕咕的說: HE CAN'T LEAVE ME ALONE FOR A MINUTE (LIKE I AM SOME KIND OF CHILD~).但是這次的經驗,還真是小小滿足我的虛榮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