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家的咪咪才不管是不是炎炎夏日哩,它吃完飯就是找一個風水好的地方睡覺。何謂風水好哩?就是離人不會太遠的地方,但也不能太近,要不然它會一直被調 戲。可是如果我們真的都不理它,它又不依。例如我們在唸書的時候,它大爺就會大搖大擺的走過來,一屁股就坐到書上,全身的毛跟肉就醬子擋到我們的視線,再 不然就會直用鼻子把我的筆頂開,害我本來就不好看的筆跡更醜。



這張是咪咪在我們去多倫多玩時,被寄放在我朋友家的照片。它大爺在別人家也是毫不客氣的就睡在人家的教科書上,還人家要翻頁的時候還得輕手輕腳的先把它的後腳抬起來把下一頁翻一半,再把前腳抬起來把那一頁放下來,夠大牌吧。據說它不到幾天就摸清我朋友出門必帶手機的習慣,早上都會偷偷睡在人家手機上,害人家找不到,意圖不想讓人出門哩,夠聰明吧。

(咪咪:
唉呦 你自己看那個論文都嘛會昏昏欲睡了 怎能怪我瞄一眼就想睡了哩 而且我睡在上面 你不就有藉口不用唸了 我很好心吧 還有啊 手機有那個什麼電磁波對人體有害 所以我用身體上的肥肉幫她檔起來是為她好呢 喵 喵~)

咪咪名言:【Loving Cats is Proof of Superior Intelleg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