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賀某人的創刊號,許久沒寫北七記事的我,也來分享一下好了。
(the truth is, these things usually are so unbelievably embarrasing, I don't remember them normally...)

Part I:

話說前幾天,我要燒開水前,為了要看保溫瓶的熱水是不是變溫了,天才的我就轉開瓶蓋,直往我手上倒下來試溫度。哇咧~果然是一個不錯的保溫瓶,水還是熱的,感覺像剛煮沸的溫度,我一下子燙到不知道要大聲尖叫還是要笑‧‧‧

Part II:
今天早上,我在快到實驗室時,才發現書包裡找不到我的錢包,這下子我不只沒辦法進實驗室,也沒錢,更沒有公車票。一直到下午要下班回家時,我手上披著我的外套才發現,原來我從早上出門就把錢包塞在外套的口袋裡。雖然一直罵自己有夠北七以外,也好險錢包在我一路上把外套披在手上的時候沒有掉出來,要不然以這種等級的北七程度,我一定不會發現的。

Part III:
最最精彩,也是最最丟臉的,發生在大庭廣眾之下的,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