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 【共襄盛舉~慶祝北七記事創刊號】─上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月前,照理說我應該是不會記得的,但是實在是因為破記錄的北七,所以還難得的記著。

事情是發生在阿湯跟我難得想到要去健身房跑步的時候。因為現在天氣變的很冷了,我就在短褲外加一件運動長褲。到了健身房後,稍為伸展、熱身後,我就到一旁要把外面的長褲脫下來,邊脫還邊想,『我的手要注意抓對長褲頭,要不然連裡面的短褲,都被脫下來就難看了』,邊想還邊得意,自己難得會多心去考慮這個,沒想到慘劇就在我做白日夢的時候發生了。

我突然感覺後面涼颼颼的,果不其然,在眾人的面前,我的短褲也跟著長褲被拉下來了。 這麼天才的情景大概就只有櫻桃小丸子能理解吧。我在一發現不妙的時候,小丸子那每每在做完她會如何成功的白日夢後,卻凸槌然後畫下三條線的情景,馬上就進入我的心理了,原來我是一個小丸子啊。

最後我只能阿Q的安慰自己,幸好我沒有連內褲都一起‧‧‧最後的結論就是不要自做聰明、作平常不會作的事,這種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應該?)就不會發生了。


後記:
怎樣?不容易吧~有沒有敗給我啊?^_^y
( 阿湯:我看到的時候,就想大喊『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