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球媽回台灣巡迴演唱後,因為球爸還在家,不似一個人住,我只好認命的在放工後擔起煮飯的任務。也許沒有球媽煮的美味或快速,但是經過一陣磨練後,我開始可以擺出「挺好吃」的三菜一湯(見仁見智-.-?),雖然只有我跟球爸兩人。

我還蠻佩服自己的(小王又來賣瓜了),因為說實在的,我從以前就不太會煮飯,也不用天天傷腦筋,而且我也以為煮飯是一件苦差事,到現在我才了解為什麼豆子樂於嘗試新菜色。 因為如果可以在試一次後憑記憶煮出球媽的味道,或是因為創意而變化出一道新菜,是一件能讓我開心的事。而後,在放進嘴巴的第一口,吃到的就不只是好滋味,也是一種創意達成的成就感,尤其是當吃者捧場的時候,難怪煮飯是一種藝術

附註:
圖一左上:金針蘿蔔排骨湯
圖一左下:西芹蘑菇炒牛肉
圖一右上:薑絲爆白菜
圖一右下:海帶芽紅燒豆腐



阿湯,你有福了,至少現在我煮的食物不會像幾年前一樣,難吃到球弟寧願自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