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把床單睡破一個洞,再加上已經破一角的被套,各自已經是搬來這裡十年內的第二條了,(而且也是在沒有男人幫忙的情況下)。不過在知道還有別人也會這樣,至少可以得意的告訴球媽, I am not alone。
我絕對不承認我是『鐮刀屁』(來源請看以下 酪梨壽司的文 ),一切都是咪咪的錯,分析可能的原因如下:

 
1.咪咪把床單拿來練鐵掌功,一定是它沒事抓抓抓的把床單抓破了。
2.要不然就是咪咪太懶散了,只顧著睡覺,讓老鼠把床單在它面前咬破,都不管。


總而言之,以前在台灣都沒睡破過床單,就只有在這裡才發生,一定是咪咪啦
(證據確鑿,逮到咪咪睡在左下角的大洞旁了↓)。

ps 本來想照張相post 上來的,不過實在是太丟臉了所以作罷。
ps2實在很不想開闢『北七記事』這個新單元,無奈形勢比人強,命運的四人組,怎可三缺一哩,不開都不行ㄚ。


本文引用自 酪梨壽司的 "破壞王的獨白"

[摘要]
...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暗黑破壞王的呢?不可考,可以確定的是,破壞史源遠流長,而且都是壞的很離奇很慘烈的那種。本來想列一清單緬懷諸先烈,但逢「ㄜ」必求小鍵盤還真不是普通的鳥,所以在電腦修好前還是不要太為難自己。

... 兩條裙子的拉鍊縫線被扯壞,西裝褲穿沒多久,內襯就破了一個大洞。明明就還蠻常買鞋,鞋櫃裡的鞋卻沒幾雙,因 為新鞋總是穿不到一個月,鞋根就磨到見鐵釘,鞋尖開花、鞋底開口笑,巷口的修鞋老人忙翻了,到最後只能對千瘡百孔的破鞋搖搖頭,說小姐不是我不想做生意, 實在是幫不了妳。朋友過年前送的可愛純白海豹玩偶,陪我睡了幾個晚上就縫線爆開肚破腸流,至今我還不好意思跟送禮者報告小白十天內夭折的噩耗。

妹 妹一邊幫我補破褲破裙破小白,一邊抱怨「吼,妳這個鐮刀屁」。鐮刀屁是壽司家從小幫破壞王取的暱稱,意指屁股跟鐮刀一樣有殺傷力,穿過的衣物難逃一死。鐮 刀屁近來行走江湖最經典的事蹟,是將完整的床單活生生睡出一個人孔大小的破洞( 註1) 。不用說,我還配備「斧頭腳」、「鐵鎚手」等一系列必殺武器。

這 樣想想,本人後半生最適合做的工作,是產品測試。電視購物台模特兒在獨立筒床墊上快樂彈跳的畫面應該由我去演,高鐵試車時應該邀請我第一個去坐,寵物兒子 男友老公不乖的交給我調教。「本產品經酪梨壽司測試,安全無虞」、「酪梨壽司代替月亮懲罰你」,光用想像就覺得很有說服力。


註1:最神的是,在沒有男人幫忙的狀態下竟然還能睡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