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2(佛山無影腳)

[19wk 1d] 開獎了...沒 

無言...今天是命運的一天,從昨天開始倒數計時,就很期待又有點緊張,第二次的超音波是很詳細的檢查寶包是否正常成長,超音波計師堅持第20周才要預約看診,因為這時候才可以看到許多主要器官,從上一次在螢幕上看到寶包跟聽到心跳到現在有6個星期了,殷殷期待著可以直接知道寶包健康的成長。但是...

IMG_2713  (正面照很像外星人吼~)

昨天晚上都沒睡好,還做了一個惡夢,終於挨到早上11點可以去Women's hospital 照超音波了,喝了一肚子水準備,超音波的技師說要先找找我的子宮頸,可是BB可愛的大頭擋住了,用超音波棒搓一搓,寶寶還是沒有移開她只好先照別的部分,量了腳ㄚ、臀部、肚子、頭,照了腎臟、膀胱、脊椎、嘴巴等部位,我們倆興奮的問計師,這些是不是健康、正常,這個計師說她不能告訴我們因為她不是醫生,等報告傳給醫生後我們再問他。尤其是性別,今年六月底,衛生局公告給超音波診所說計師再也不能口頭上告訴孕婦一定要讓她們去找醫師聽報告。我哩咧,那我們很興奮的期待開獎、得到一個安心的肯定還要再等三天喔!吼~這裡的醫療體系分工也太細了吧。

打電話給我的產婦專線,他們說如果有很值得擔心的不正常,計師應該會趕快告訴他們來聯絡我,所以他們沒有聽到消息應該代表一切正常,讓我安心等星期二上工後再打電話問詳細報告。不過至少我們有看到寶包小小的心臟強壯的在跳動著每分鐘163下呢。而且被她用超音波棒搓好幾下後,不僅我更想尿尿,BB也醒來了,在照超音波的時候開始滾來滾去,手一下伸到臉旁,一下子頭下腳上的轉了一圈,不愧是隻小小球 :)

IMG_2711

最後索取照片作紀念,在這裡三張要$12元。問了阿湯哥最近剛生了一個女兒的妹妹,她說我之前去過在Burnaby的PCRM超音波計師就直接告訴她BB的性別健康等等(更新)她說有可能因為她是五月檢查的,所以還沒有被禁止,而且照片也不用另外收費,上次我們去過那裏,真的比較舒適,所以如果以後準孕媽可以選的話,讓你的醫生幫你排去那裏照超音波比較方便,可以馬上知道結果。

所以這篇要等到下星期二才會完成,真是抱歉,各位賭客要再等幾天。

[19wk 4d]千呼萬喚始出來

今天終於等到結果,是個小男生喔~而且打電話給醫生確定,所有器官的發育看起來都很正常,沒有兔唇等等,馬上打電話給老媽說她要有給金孫,純粹只是很高興BB很健康的她,鎮定的取笑我說,又沒有金頭髮怎麼會是金孫,又說這個階段有時候會看錯所以不要太執意於性別。不過今天下午聽到寶包的性別,終於有要當媽媽的真實感(不然前三個月是吐假的嗎?),連看超音波都沒有這麼真實,難怪今天早上做了一個換尿布手忙腳亂的夢。有個寶寶的確切樣子可以想像,終於可以開始準備嬰兒房、推車、衣服等等啦。

鬆了一口氣是終於可以告訴老闆這個好消息,我自己都很驚訝可以撐這麼久大家都不說,上次不小心發現露餡的同事鱉兩個星期就快忍不住啦。倒是老闆老神在在的不太驚訝,不好玩,等明天跟同事們說該不會也是吧

想要知道前情題要的可以看:

18-19wk】寶包謝謝你踢我-胎動及其它懷孕症狀

 【16-17wk】露餡啦?

【14wk-15wk】當媽媽的擔心從現在就開始了-產檢

【6 wk-13 wk】這次換我登登登~

arrow
arrow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