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6, 07 update-
目前為止只有幾隻小貓投票耶,為了要有數據的公正性,我想樣本要有起碼超過10人才好吧 囧,所以暫時讓這篇文章置頂囉,拜託大家踴躍的點進來投票幫我決定要不要跳這第一隻舞吧(這好像在響應台灣開始熱身的選情XD)。

-Apr 28, 07-
前幾個禮拜因為溫哥華的成人教育中心(VSB 註1)慶祝100周年,回賓贈送,有許多課都是$1CDN,其中之一就是教人在婚禮跳第一隻舞(the first dance, as married couple)。 阿湯哥興至沖沖的就幫我倆報名了。一開始老師說出場時,新郎要牽新娘的手,繞場一圈,然後在把新娘轉進懷裡,如果這時候音樂還沒開始,兩人就要含情脈脈的凝視對方,天ㄚ,我的雞母皮登時掉滿地。前大半時候我都因此不太正經,一直在耍寶,因為我覺得要這樣在大家面前表現很濃情蜜意的樣子是很彆扭的事,天知道平時我們就是很現實、離浪漫這兩個字很遠的人,所以當阿湯哥很正經的數拍子學腳步時,我就一直像毛毛蟲似的扭來扭去的努力不要笑場,結果就被老師抓包 XD,最後只好乖乖的進入狀況好好學。雖然有學到女生跳舞都是從右邊(註2)開始這件事,但是我還是對於在婚宴當天要不要跳舞這件事有所保留,所以請親朋好友點進來投票,再說吧。

註1:For more info on VSB adult continue education
註2: The girls usually start dancing from the RIGHT-> meaning wives will always be RIGHT from then on.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