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事前與新秘的溝通跟嘗試很重要,所以前幾天就勇敢的去試妝了。
(內有很嚇人照片,請慎重考慮後再點進來 )

這次試妝不只要試化妝連髮型也一併處理,可是平常披頭散髮的我那有啥主意哩,前一天晚上把僅有的兩本雜誌翻一翻,還是連要把頭髮放下來還是綁上去我都不知道哪個好了。考慮到時(8月)可能會很熱再加上盤上頭頂會莊重(註1)點,就由著新秘的意見把三千煩惱絲放在頭頂上了。

接著新秘問我眼睛有沒有想要怎麼畫,開玩笑平常連塗口紅都是百年一次的怎麼能回答這麼艱深的問題呢,唯一知道的只有上次當伴娘時看新娘子戴假睫毛眼睛超芭比的很好看。她就已多年的經驗在一隻眼皮上畫上粉紅另一隻畫藍色的(圖上的這邊是粉紅色的)。看著鏡子,有夠不像我的,超不習慣的!(OS:開玩笑,花了功夫還讓你像平時黃臉婆的樣子,那不是白做了)

後來她說如果晚上要變妝的話藍色系較適合在戶外照相,而粉紅色就可以用在晚宴上啦。我是覺得像這張在大太陽底下照的還不會怎樣啦,但是在樹下或室內看起來就很明顯了,也許平常有在化妝的人不會覺得很怪,可是我們後來去餐廳吃飯,我就覺得人家一直在看我,心裡一定想說我很像被鬼打到啦,球媽說我想太多,但是我就是渾身不對勁,手腳都不知道要放那裡啦。

最神奇是那個假睫毛啦,真的有夠長跟翹耶,都可以在眼下看到它們的陰影了,新秘是說這是算很自然的長度了,還有更誇張的哩,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眼皮有個異物黏在那裡,每次眨眼就會很明顯的感覺到有東西在我眼前搧風,手要一直克制著才不會一時衝動給它揉下來呢,我初戴隱形眼鏡也沒這麼明顯的感覺到它們的存在。

後來還是把頭髮放下來,妝卸下來感覺清鬆不少。唉,我已經可以想像結婚那天會有多彆扭啦。btw 阿頭,我交作業啦,你的哩?

註1 雖說是會端莊點,可是好像會比較老氣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