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不到一個月,我們就要踏上紅毯啦。老實說,還是沒有什麼真實感,但是最近忙得不可開交,對於還有許多尚未處理完的小細節讓心裡不踏實,隨時都處於焦慮的狀態,小至花啦、首飾、音樂、MV,大至會場的佈置啦、衣服、車子及要買多少什麼樣的酒,都要考慮。因此最近開起玩笑說,因為要再結一次婚,代表會要再重來一次準備這麼多惱人的小細節,所以讓人很有動力專心經營這個婚姻,不要離婚啦,哈哈。

以前參加婚禮從來沒想過原來為了這一天有這麼多的事情要做,幫忙的朋友說不要太擔心別人的想法就不會這麼焦慮了,Who cares? He said。如果會不擔心的話,那我就不是我啦。

力求完美也不只是新娘的專利,阿湯哥這個準新郎是很稱職的,他對於下班後還要準備婚禮並不排斥,甚至比我還要興致勃勃,天天沉溺於選音樂、照片等等的瑣事,常問我要怎樣分類、再分類它們才會是最好的安排,例如慢歌的中文歌曲配慢的英文歌後,再撥放中快歌的曲目,以此類推,他可愛又認真的問著我真是讓我啼笑皆非,不過也讓我覺得這個決定應該不會錯
,就像壽司寫的 『難怪人家說想婚、想昏,這一千件讓人光想就昏頭的麻煩事,若能共同規劃完成還甜甜蜜蜜,感情應該也經的起考驗了吧』 。所以誰說女生才會想要追求夢幻婚禮,給男生機會,他們也許會更積極呢。

非常佩服有些女生從小就不斷的在腦海裡勾勒屬於她們的夢幻婚禮,時間到了,被求婚了,就花了大把時間去準備它,
要弄成像上圖那樣美輪美奐。反觀我,由於沒想過會答應結婚(註1)再加上參加的婚禮有限,對於整個要籌備的細節就是一頭霧煞煞的,人家問我主題顏色是啥,我還反問啥是主題顏色(註2)哩。不過幸好我們只有不到半年的時間來準備,如果拖的太久,我大概會被所有的細節煩到不想結啦。

我還是對於心目中理想的婚禮沒有幻想,只希望那一天趕快過去,我想要放假回台灣把他介紹給親朋好友跟去巴里島玩啦 ><。

總之這是一篇紀念一個月前倒數計時的碎碎念,希望我不會到時冷腳 (cold feet)臨陣脫逃就是啦。

註1 至今我還是不太清楚我是怎樣說好的,這是除了結婚日期莫名其妙被定下來外的另外一個謎~
註2 原來這通常是看伴娘衣服顏色而定的,全場的佈置顏色跟捧花和伴郎的西裝領帶都是取決於這個,小朋友,你的任務重大啊,快決定你的衣服吧 ^_^ (推卸責任中~)

以上圖片來自非常婚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