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次的往好處想,當新娘雖然有很多事要處理,不過也是有其他的好處的。

譬如可以光明正大(註1)的說要做臉一下,當天照相才會好看,就可以趁機去喘一口氣,放鬆一下。

還有因為當天手要戴戒指不能粗巴巴的,這樣照相也會很醜,所以又被我ㄠ到機會去一嘗很早就躍躍欲試的Manicure and  Pedicure。

這個就是手跟腳的保養,通常就是會按摩一下,磨死皮跟擦乳液保養。但是我不知道他們還會幫你塗指甲油耶,所以當他們問我在一大排的指甲油中選幾個顏色時我還著時愣了一下,之後那個店員看我是第一次的菜鳥,在塗完顏色後還畫了個小花再黏個小亮片當花心,超好玩的。

我看在溫哥華的Nail Salon 好像  Mani+Pedi 都是$50CDN左右。單點好像是$25-35CDN,然後如果要戴假指甲要再加錢。

總之這個小小的犒賞還真的是挺好玩的 ^_^。

註1: 雖然我們都是各花各的錢,可是阿湯哥都會碎碎念我的花用,這次的小奢侈他難得的沒意見,也是一個Bonus之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