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前一陣子看到阿頭的北七日記,才心裡偷笑最近自己都沒有啥北七可寫的,果然人是不可以偷偷嘲笑別人的,尤其是北七四人組的成員ㄚ~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最近一個朋友要結婚,
我們一群人要寫卡片給她,
我代表阿湯哥要在信尾署名,
結果...
我竟然寫成上一個朋友她男朋友的名字

吼~都是因為我在參考她是在怎麼署名的關係,
所以才會不知不覺下寫錯,
就像某人寫成 X小芸一樣的啦~

結果只好在卡片上硬改過來,
但是還是被人識破,
取笑了好久說~
這可是關係四個人的呢

~~~~~~~~~~~~~~~~~~~~~~~~~~~~~~~~~~~~~~~~~~~

前幾天跟阿湯哥妹妹與其未婚夫吃飯,
其他的伴娘伴郎也一起要互相認識,
席間我雄雄就給它記不起來她未婚夫的名字,
他的伴郎就說我怎麼可以不記得未來妹夫的名字,
我只好老實說我的記性本來就不太好,尤其是名字,

君不見我連老公的名字都記不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