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update
看了獨孤大的不負責猜測,我還是認命登入無名把密碼改掉,以免大家猜測帳號被駭掉的事是真的,那可糟了!

7/7
在上次丁丁大站(=無名小站.註1)一直把我的部落格脫衣服近一個月後,就搬來這裡棲身了,不定時還是會同步文章到舊家去,卻在前天發現不行了,原來是發生被強迫換密碼的這件震驚台灣部落格界的大事。幸好本來就想說在那裡集滿10000人就收攤,在上次寫完【不知不覺】寫部落格的心情及源起後,還沒時間處理,現在可好啦,在不能登入的情況下,連想要不定時去清掃機器人的留言都不行,更別提發一下酷文昭告收攤了現在剛好是一個轉機可以試看看WREdirect 的小玩意來發搬家聲明(註2)。

說真的我覺得整件事最過份的事,他們毫無預警的直接強迫大家用email認證後再換密碼,通常網路上的系統要求變更密碼最起碼會讓大家用原密碼登入後,有一段緩衝時間輸入新密碼吧,這種強盜的手段還真是沒見過。然後最誇張的是,如果沒辦法用註冊時的email認證的話,得用掃瞄後的雙證件去領回主權,這如果不是空前大概也是絕後的解決方案了。

只能說幸好有先搬來這裡,不然那些文章跟相片就都不能再Access,我一定會抓狂。

整件事匪夷所思的經過有很多人都寫的很好,如果沒有在用丁丁大站的服務也可以去看來幽默一下,也能藉機欣賞一些精湛的文筆。

推薦閱讀:

酪梨壽司  祖媽歸矣,猶屢屢回頭望汝也
無名的客服是外星人 幹不出來
Blog.XDite.net [我要幹XX]+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Mr. Friday  不負責猜測: 丁丁大站的陰謀是?
大豆剝落殼: 收起雙證件,選擇遠離無名
*7/11 新增推薦文 獨孤木: 丁丁大站更改登入的方式的正確抗議方式

註1: 觀於丁丁大站這個名稱的由來,還蠻噴飯的,建議不要邊喝水邊看以下的這個連結,以免螢幕壞掉。
丁丁是個人材的起源: 炫耀文!!!PS3入手!!!
最先因此使用丁丁大站這個名詞的前輩:丁丁,找得到!

註2: 本來在上一波的搬家潮看到的這個重新導引的玩意大家可以試看看的,我沒機會了,不過也許有人可以用吧,但是前提要是可以登入才行。連結點此

註3 知名blog寫手酪梨壽司也因此將重心轉到 Pixnet版的壽司日記,訂閱的RSS feed是http://feeds.feedburner.com/cwyu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