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下星期二的thesis proposal的試跑,雖然說這並不是正式的,但是我還是有很大的壓力,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完整的把我的畢業論文呈現在我的老闆面前。不過好加在,比較嚴厲的那隻沒來,所以我比較不那麼緊張。這一場大仗前的「友誼賽」,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因為另一隻和藹可親的老闆,認為我準備好了,應該是時候可以開始寫論文了,老闆的肯定是成功的一半,接下來我只要在時候到來時,說服另外三個人(?)好了。說真的,有時候他們這樣小小的鼓勵,會讓我信心大增而更加努力以赴,他們真應該用力的多鼓舞大家。

題外話:因為在行前各個教授的時間喬不定,當初在選proposal日期的時候,我和小朋友正在紐約旅行,那刻時間似乎沒有意義了,所以沒有注意到我選的日期是在美國的獨立紀念日,直到我們實驗室的朋友祝福我,希望那天會變成我的獨立紀念日。沒錯,這會是最後關卡了,攸關我是否有足夠 Data才能畢業的重要時刻,所以要抱「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心情去決勝負了,希望下星期我會有好消息啦。peace out.

Picture adopted from:

"Piled higher and Deeper" by Jorge Cham at www.phdcomic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